里咸園

crunchy&Silver Bullet

我喜欢你的信息素(08)

  abo/强强/钓系/校园/校霸

  


  00

  易感期

  

  01

  

  衬衫拿在手里像是发烫,他巴不得守在复读一班门口赶紧丢还回去,结果一等就他妈等到了早自习的铃声,看着范丞丞悠哉悠哉卡着点进教室,对比彻夜难眠的自己,黄明昊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吸。

  

  范丞丞,你大爷的。

  

  范丞丞懒懒地扫过走廊,看到拐角口的人目光微不可查地亮了下。


  黄明昊火急燎燎地叫住他,走上前。


  “洗过了。”


  不光洗过了,还熨烫服帖拿着礼品包装袋叠好了装好了。


  他的手往前努了努,范丞丞却没有立刻接下,而是盯着黄明昊的脸颊看了一会儿。


  “你失眠了?”范丞丞神色自然,语气淡淡的,“都有眼袋了。”

  

  他看着黄明昊“关你什么事”的神情,莫名生出些怜爱,拇指指腹就要接近泛着青色的下眼皮。


  “不会是睹物思人睡不着吧。”


  黄明昊微向后仰了下,听言眉心起了道褶儿,带了点火气把袋子放在地上。

  

  范丞丞没说错。黄明昊的确失眠了,昨晚12点从画室回去的时候又经过了那条街道,他第一次觉得这破脑子记忆力太好不是件好事,晚上看着那件白色的衬衣,一闭眼就是某人的画面,气得他差点连夜拿刀砍人去面见范丞丞的“音容笑貌”。

  

  在秉持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,他最终打消了这个念头。

  

  睡眠质量向来很好的黄明昊同学,一夜未眠。

  

  “我睡眠质量好得很,谢谢你的关心。”他咬牙切齿地吐出一句,不觉有些羞恼。


  转身的时候,刘文平刚好从他身侧经过,昨天那张小纸条上的内容被他公开处刑,虽然在课上没说什么,但黄明昊知道刘文平对艺术生多少有点歧视。


  他和刘文平打了个招呼,刘文平只是斜斜看了他一眼。


  黄明昊也没当回事,他对这位老师的人前人后的两套做法已经看清了。

  

  -

  

  不知道刘文平被夏天的哪阵风吹糊涂了,这节政治课他格外针对黄明昊。


  江琰低着头往班群里打了几个字。


  【lwp犯病了?】


  【操,他刚刚看了你一眼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【也看了你一眼哥们儿】



  言出有因。


  从未被点过名的小同学,在今天像是被集邮戳一样频频站起来回答问题。虽然这位黄明昊小同学面对强烈的势力,冷静平淡,对答如流,但这并不妨碍刘文平开嘲讽。


  “背书背得还可以。”拿粉笔的手顿了顿,轻笑说:“我还以为你的功夫都用到玩飞鸽传书和折纸游戏上了,艺术生可不是免死金牌。”


  班上没什么人听得懂前半句话,但后半句就像是掐着脖子指证一样。和黄明昊玩得好的几个面面相觑打了几个眼色。


  江琰鄙夷地看了讲台上那位一眼,又给黄明昊打了个眼色。


  这个眼色是在说:别理傻逼。


  黄明昊闭了闭眼,指甲扣进肉里疼得清醒,他想开口回几句,余光又瞥见江琰摇摇头挤眉弄眼了一下。


  这个眼色是在说:忍一时风平浪静。


  黄明昊翻了个白眼,没等政治老师说话他就坐下了。


  后面半节课黄明昊是冷着脸听完的,方圆几里都能感受到他的低气压。

  

  一下课江琰就想冲过去,却半路被叫到办公室去挨批斗,他瞥了一眼黄明昊,心叫不好。

  

  最后一排靠门的男孩子眉目锋利冷冽像是一把小刀,咬着后槽牙烦躁地从桌肚里摸出一包香橙爆珠,凳子被踢进桌子下,下节课还是政治,黄明昊打算罢了。


  肖夏意张了张嘴,牵住了黄明昊的手腕,后者皱着眉回了一个冷淡的眼神。


  “你要逃课嘛……还是抽烟……”肖夏意试着挽留他,却被下一秒粗鲁的动作打断了。


  他的手背眼见着红了一块,但震惊多过于疼痛,因为打断他的不是黄明昊而是范丞丞。那个为了逃避和他相处故意扮做二世祖的人,此刻眼神暧昧不明地牵住黄明昊从后门离开。


  肖夏意盯着他们的背影,从牵手到搭着肩膀。


  他心头绞痛了一阵,一种复杂的情绪油然而生。


  刚才,范丞丞居高临下地蛰了他一眼,甚至用信息素压制了他,本能的害怕让他意识到,那是威胁。


  他怎么会用信息素压制一个omega呢?!除非…他看出来了…他是伪装的omega…


  肖夏意攥紧了拳头,重重的呼吸了几下。


  范丞丞,抢走了他的黄明昊。

  


  -

  范丞丞像绑架一样把黄明昊带到了天台,他逃了半节历史课盯着黄明昊上了半节政治课,全程看着肖夏意对黄明昊动手动脚,亲密无间,不爽的情绪冲昏了头脑,占有欲先一步占据了高点。

  


  但就在刚才,在看到纤细的手腕被他扯出几道薄红的痕迹时,那种变态的满足感和愧疚感同时冒了出来。

  


  “你他妈抽风呢,放开我。”


  方才当着肖夏意的面他不好当场干架,现在还被禁锢住手腕,黄明昊心底涌上一簇无名火,雄赳赳地把气焰全烧了起来。


  他踹了一脚在范丞丞的膝盖,眼见着后者就这么生生接了一腿,就是不见松开他的手腕,他又发狠往另一只小腿上踹,骤然间,范丞丞就着后倒的姿势从手腕下滑握住他的手掌,扯住他一起往后摔。


  黄明昊瞳孔微缩,几秒的失重感被强有力的双臂包裹,口袋里的烟也飞了出去掉在水泥地上,范丞丞摔在了地上,他跌入了范丞丞的怀里。


  黄明昊高一和人约架的时候来过天台,因为没人清扫地上积满了灰,还有干瘪的烟头,捏扁的易拉罐以及被打碎的玻璃块渣和生锈的钉子。


  先不说这一摔是不是会骨折,如果被地面的玻璃还是钉子刮破……


  “操,你他妈疯了吗!”黄明昊还未从震惊里脱离,下一秒他的心脏像是骤停般落了一拍。


  低沉微哑地嗓音贴着耳廓,带着嘴唇的温热亲上了黄明昊的耳垂,“别动,让我抱一会儿。”


  范丞丞双臂环抱背脊的力度更大了些,像是在扣押猎物一样侵入占有欲,可是他的语气却是染着鼻音的委屈,也就是这样的语气,让黄明昊恍惚间心软了,他没有挣扎。


  他想爬起来检查一下情况,却发现这人似乎还带了点脑子,居然倒在了废弃的体育垫上。

  

  “…我不舒服,黄明昊。”

  

  怀里的眼睫动了动,像两把小扇子一样看起来很乖巧,五官的线条偏圆润却透着清冷,头发丝软绒绒的像是小时候玩的布偶熊一样,有和白衬衫一样好闻的小苍兰,还有淡淡甜甜的没闻出来的另一种花香……是黄明昊的味道,他想再多要一些这种味道,能环绕他整个人的味道。

  

  “我想闻闻你的信息素…可以吗…”

  

  距离很近,黄明昊甚至能听见他喉结滚动的声音,他蹙眉摇头拒绝。

  

  “就一点点……一点点也不可以吗…”

  

  黄明昊:“………”

  

  这人…好像很委屈?能把一个范丞丞逼成这样也是不容易,何况alpha的自尊心都很强。

  

  “不。”他回绝到。

  

  黄明昊深深吸了一口气,“你放开我,孤A寡O的不合适。”

  

  被这么一闹腾黄明昊摩拳擦掌的欲望全无,现在只想扒开身上这只玩意赶紧回去上课。

  

  范丞丞有些不满地梳了梳黄明昊的软发,把头发理踏实了才缓缓开口:“孤A寡O的才合适,你就让我抱抱,好吧。”

  


  黄明昊晃了晃脑袋,福至心灵地问道:“你…是不是易感期啊。”


  

  被看穿了。

  不会吓到他吧。

  


  范丞丞松开了手,身上一轻,他也跟着半坐起来,背后麻麻刺刺地疼估计是擦破了点皮,他仰头看向黄明昊。



  校服扣子依然系到最顶上,不过衣摆没以前那么平整了挤压出些痕迹,表情也没以前那么疏离冷淡,范丞丞觉着心情好像没那么郁闷了。

  


  黄明昊背后是蔚蓝色的。

  没有一丝褶皱的穹空现出一抹卧游的白云,幽悄悄地撩起了微风。

  


  范丞丞静静看了一会儿,朝着黄明昊把手臂伸直,白皙的皮肤暴露在眼前,流畅冷冽的肌肉线条配上慵懒的神情。



  这个人,连胳膊都是好看的。


  黄明昊鬼使神差地拉了他一把,后者像是没骨头一样又抱住他,下巴搁在他肩窝处。


  “黄明昊,我的背好疼啊,你陪我去医务室看看好嘛。”


  耳道又惹了一阵酥酥麻麻,他别过了头,有些难堪地点了头又把范丞丞推了几米远。

  

  -

  

  医务室构造很简单,范丞丞乖巧的坐在床上给医生检查,黄明昊坐在外面的木凳子上挠头。

  

  见了鬼了。

  

  他弓着腰撑着额头,觉得自己摊上了个傻逼,又觉得能摊上傻逼自己也是个傻逼,他叹了口气。

  

  想起刚才在天台的事情,要不是什么都没喝他都确信自己灌了假酒,一个易感期的alpha抱着他,他不但没打他还由着他抱了那么久。

  

  啧。

  

  头发被搓的更乱了些,校医从白帘后面走出来坐到老爷椅上。


  “你是他同学吧,帮他上个药。”一个半鬓斑白的大叔插着口袋神情倦怠地看着黄明昊。


  黄明昊:“?”


  为什么要他上药?他又不是医生。


  在看到这位大叔把一本书对着桌上一盒药拿着几米远看后,他选择闭嘴。


  大叔嘬了一口茶,上下打量了黄明昊说着:“我出去一趟,里面那个上完药就能走。”

  

  真的走了,连门都没关。

  

  黄明昊烦躁地撩了白帘,眼前这幕看得差点没背过气去。


  “你他妈擦个药为什么连裤子都脱了?”


  他从椅子上捡了裤子扔到范丞丞身上,不带好气地让他穿上。

  

  他气汹汹地背过身去,不争气地想:其实…范丞丞身材还挺好,肩宽腰窄的还有八块浅浅的腹肌,可能是因为皮肤太白显得这具胴体染着不知名的意味。

  

  他不自然地轻咳了两下,反正都是男生,我有的他也有…而且,想看不就光明正大看,这有什么。

  

  范丞丞并没有听话的穿起裤子,而是盯着肉眼可见发粉的耳尖意味深长地笑了下,说着:“医生说我膝盖也要上药…嘶…好疼啊。”

  

  范丞丞不带一丝感情的翘了翘膝盖,青一块紫一块的看起来的确吓人。

  

  但借口很破。

  

  “那你可以……啧,算了。”黄明昊撇撇嘴去拿桌子上的药水,蹲在床前点点他的小腿,“腿放前一点。”

  

  范丞丞低眉看着他,眼里的笑意深了几分,冰冰凉凉的药感随着接触到的伤口开始刺痛起来,虽然这点疼痛对于他来说可以忽略不计,但他还是拧了拧眉,开口道——

  

  “嘶……好疼啊,你吹一下。”

  

  黄明昊顶了下腮,乜着眼睛,眼角几分不耐烦对着范丞丞膝盖敷衍地吹了两下。

  

  “太远了…没吹到。”范丞丞要求到。

  

  胸腔起伏了一下,黄明昊凑近了些对着伤口又轻轻吹了一阵,无奈道:“行了吧。”

  

  范丞丞没说话,舌尖微不可查地掠过唇角,喉结动了动,这个角度可以看到黄明昊干净的脖颈,颈骨微凸,线条平滑,因为是蹲着的姿势还能瞥见校服下弓起的肩胛骨弧度。

  


  像是,在给他口。

  


  意识到这个想法有多不合时宜后,易感期间血气方刚少年的身体的变化在毫无遮挡下根本无所遁形。


  

  操,玩脱了。

  


  黄明昊上药的手指一僵,情绪从匪夷所思到气血上涌,药被搭在桌上发出“砰”地一响,又“砰”地一声,医务室的门关上了。

  


  范丞丞低低叹了口气,结果那抹身影又出现在了白帘后。哦……没跑,只是帮他关了个门。

  


  几分钟后,黄明昊红着脸红着脖子从白帘那小声问了句:“你好了吗……”

  


  “要是不方便,我出去等也行。”

  


  范丞丞低头看了眼兄弟,觉得分外委屈。

  “好了,你过来吧。”

  


  黄明昊皱着眉低着头走进来,看见范丞丞已经穿上了裤子,略微松了口气,“你不用觉得…易感期这样很正常…”

  


  黄明昊安慰了范丞丞又说服了自己,开始帮他处理背脊上的伤口。

  


  范丞丞趴在床上,下巴搁在白色的枕头上,抿了抿嘴唇。

  

  “黄明昊……我感觉心里慌慌的没有安全感……”


  看着背上触目惊心的伤,眉心的褶皱更深了些。

  “所以呢。”

  


  “你今天能不能去我家陪陪我。”

  

  黄明昊抹药的手一顿,空气里除了药膏的苦味没有其他信息素的味道,他咬了下嘴唇。

  

  “不行。”

  

  “同学之间互相帮助不是应该的吗,我又不需要你干什么,就是陪我睡……嘶”

  


  “闭嘴。”黄明昊耳垂又烧了起来,这人怎么什么话都讲的出来。

  


  “哦……你就不问问我为什么要你陪?”

  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

  “黄明昊,那件衬衫的味道很好闻…我特别喜欢。”


  范丞丞眼里闪过一丝狡黠,加重了特别的读音。

  “…………”


  范丞丞偏过头,以一种累人的姿势去看黄明昊,果然变成了一个小粉人了,他轻轻笑了下。


  “跟你开玩笑的。”


  “……嗯。”


  范丞丞趴会枕头上闭着眼开始享受起来。

  赚了。




         —TBC

卡了几分钟赶上今天发呜呜呜


快来给我评论来和我玩(ɔˆ ³(ˆ⌣ˆc)


  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