里咸園

crunchy&Silver Bullet

睡前服用你的信息素(09)

       abo/强强/钓系/校园/校霸

  

  00

  红印

  

  01

  “行了,你穿衣服吧,我先走了。”黄明昊敛了目光把药膏细致的擦拭然后扭好。

  

  沾着黄棕色药水的棉签被扔进旁侧的垃圾桶里,在范丞丞眼前滑过一个微小的弧度。他想都没想就拉住了背后的手腕,表情淡了下去。


  “你这话听起来好残忍。”


    黄明昊下意识瑟缩了下,满头黑线地望着他的后脑勺,心下觉得好笑。


  “残忍?”他哼了一声,似笑非笑说:“我要是残忍,你已经在棺材里了,小同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:“……”


  黄明昊居高临下地从头看了他一遍,一背花花绿绿的伤痕,嗯,应该很容易就打昏了。
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像是感应到了什么,扭头看着他眨眨眼,没了晃晃圈在手里的细腕。


  眼里都是无辜。


  “你好像拔/刁无情的渣男。”


  黄明昊气笑了,对上这双欺诈性极强的眼睛。


  “嗯,不是像,我就是,现在渣男放你一条生路,你撒手。”起先语气还带着揶揄地笑意,说到后面语气就凌厉起来,一用力猛地抽出手腕。

  

  又落了一片红印子。

  

  黄明昊细声“啧”了一声,范丞丞偏头去捕捉,眼里扫过那片带着他指印的薄红。


       是黄明昊皮肤太嫩了…

  

  还是他很容易留印子…
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微怔。

  

  薄红的指印落在雪白的细腕上,自然垂落在阴影之下,被黑沉沉的双眸收入视线就变成了欲盖弥彰,像是无声的信号塔在宣告,只是信号有误差,薄红的颜色也在一点点消失。

  

  范丞丞收回目光,舔了下发干的唇,心头微动,“谢谢你帮我擦药。”


  他又笑了笑说:“加个微信呗,我把药钱还你。”言语清淡,眸色更深。

  

  “不用。”回绝的很利落。


     

  “那你是喜欢欠个人情让我慢慢还?”范丞丞闷笑了声,“我倒是很乐意。”

  


       “我没帮你付,你还什么。”

  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”


  黄明昊觉得好笑反头看他,范丞丞双手交叠下巴窝在上边,像一条任人宰割的鱼一样趴在案板上眼里一片清明,像是带着笑意。


       怪怪的。


  看得黄明昊浑身怪异,像自己对他做了什么不轨之事一样,他缓了会儿干巴巴说:“你先起来把衣服穿上。”

  

  范丞丞眼里闪烁,忍着眼角欲弯的弧度,委屈巴巴地垂着眼帘,“腿麻了起不来…你好不贴心。”


  贴心?没一巴掌贴在他脸上就很好了。


  黄明昊蹙眉瞪了他一眼,冷哼道:“要不要我帮你把衣服穿上?”


  范丞丞勾了勾嘴角,“那多麻烦,你扶我一把就行。”


  黄明昊没表情地看着他,确认这人是真的在等自己扶他后,忍不住干笑了两声。


  轻飘飘一句:“好,我扶你。”


  扶你?黄明昊皮笑肉不笑的抓住坚实的肩膀突然用力,拇指顶着肩胛骨,其余四指扣着他锁骨下方的凹凸单手把他提了起来。


  范丞丞察觉到肌肉被刻意往里摁,只是微微的痛感,他还是做作的“嘶”了一声。


  “行了吧扶也扶了,我走了。”黄明昊退了一步。


  “等下,你的东西。”范丞丞拿起凳子上的裤子,从兜里揣出一包烟,“在天台掉的。”他弯着眉眼。


  香橙爆珠。


  “你很喜欢这个味道?”


  “…还行。”


  范丞丞悄悄勾了嘴角,这是他信息素的味道。

  

  黄明昊迅速拿回了那包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烟,又迅速拨开了白帘。


  “砰”的一声,门关上了。

  

       笑意变淡。


  范丞丞想起肖夏意,那些磕磕巴巴问出来的有关香橙爆珠的话,包括课上他对他的眼神,动作……

  

  眸色深沉了下去,乌黑的瞳孔闪过一丝阴鹜,很快又隐下去了。

  

  范丞丞从床上坐起来,摊开左手看了看,一双修长附茧的手寥落地动了动,最后空落落地拢了一下。


  他用手机照了下锁骨的位置,果然,没有留痕迹。他静静看了一会儿,瞳孔里仿佛还清晰地倒映着那几根白瓷似的手指,在他的肌肤处紧抓着。

  

  喉结滚动了下,脑海里呈现——温香软玉四个字。


  黄明昊的手指是软的,粉的,指甲修剪的圆润干净,长度刚好,手掌偏小握在手里刚好可以包住。


  范丞丞一边穿衣服一边浮想联翩,想象他的手颤抖着在他的背落下抓痕……

  

  操。

  

  变/态,还不要脸。

  

  是不是Alpha都这样,还是……


  范丞丞,你完了。

  


  明明没有任何标记行为,也没有信息素猎取,但占有欲这件事就像刻在他的血液里一样,越是困难越想得到。

  

       他别过头视线落在窗外蔚蓝的天色,那些在天台的画面像幻灯片一样投影在眼前:褶乱的衣摆,红痕的手腕,温软的手掌,蹙眉的表情,半湿的发尾…



       虽然短暂,却是因为他而有所变化。

  


  范丞丞的家庭是典型的AO重组家庭,范丞丞的生母因病过世之后,范傅年二婚找了现在的继母 ,夏欣。



  与传统印象里的继母不一样,夏欣很疼爱范丞丞,总是有用不完的耐心,她性格爽朗大方,崇尚浪漫自由。


       范丞丞也很喜欢这个母亲,叫了14年妈。


  范傅年和夏欣是家族联姻,相处模式就像是模范套子刻印出来的一样,相敬如宾,一直到范斯年的出生。


  弟弟的出生就像是转折点,打开了夫妻俩人的开关,但渐渐,遗产继承变成了一道壁。

  

  依照遗嘱,范斯年是没有第一继承资格的。

  

  祖父病情加重,财产继承成了明面上的斗争,范家的孩子多,十几年的明争暗斗浮出水面,愈演愈烈。

  

  也是因为如此,作为争夺战的合法继承人,范丞丞逐渐被灌输争强好胜,要去争取去占有才能得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。

  

  换言之,范丞丞是牺牲童年的自由去换取家庭一生的和谐。

  

  为了弟弟顺利继承,他学会了争强,学会了圆滑,会在家族聚会里与其他长子互相比较,会在公司股东面前展现早熟的责任与能力,会在弟弟面前吊儿郎当玩音乐,会在夏欣面前吐诉自己对继承与接管的寡淡。

  

  他很聪明,成绩很优秀,但成绩单太好看,夏欣和范斯年会感到威胁,所以他又学会了隐藏。

  

  矛盾与复杂伴随长大,占有变成了本能。

  

  那黄明昊呢,他起初以为是自己占有欲作祟,是对好看的欣赏,对干净的好奇,对逆反的追逐。

  

  可那天清晨,他告诉他说,“我不是那种公正廉明的好学生…”,他包庇了他,他也会打架,也会抽烟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是beta,他是omega,他不在乎。


  并不脆弱也不阴冷。


  偏离刻板印象的人变得灵活而鲜艳,他对他产生了超乎正常的好奇和欲望。

  

  


  -


  一根烟即将燃尽,浓郁的香气和尼古丁让悸动稍有冷却,葱白的手指捏着烟身,指节蜷曲透着粉色像是欲说还休的暖风。



  风从发丝穿过,打湿的发尾略有凉意。



  黄明昊倚在七教废弃职工宿舍的门后,地上有四五个烟头,这是他逃的第二节课。


  他垂着眼帘像是在思考,其实脑袋一片空白,离开校医室时脑海里乱的一塌糊涂,各种情绪像烟花一样一朵朵炸开,抽完烟后又觉得寂寥。


  操。


  黄明昊吸了口烟,范丞丞拿他开玩笑没什么,说些不清不楚的话也没什么,但凡他像那帮子流氓一样用信息素压制人,他都可以反击干架甚至是加倍奉还。

  

  可是范丞丞没有。

  

       没有信息素压制,没有性别压制。


       高匹配度的信息素,但凡一点,都足以让他混沌。


        哪怕是情绪极度不稳定的易感期,范丞丞也没有做出对他不利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


  可正是没有,却能让黄明昊觉得无措、不安、心软、妥协。

  

  看起来吊儿郎当的二世祖一样,偏偏让人觉得看不透。那双眼睛漆黑深邃,看向他的时候又很温柔清明。

  

  黄明昊从未在意过性别带来的悬殊,也从未屈服过本能的反应。


  

  那么现在是为什么?

  

  

  黄明昊把烟碾灭了,这是最后一支。鲜艳漂亮的橙色揉进瞳孔,他捏扁了烟盒子扔在了废弃垃圾篓里。

  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会心悸?


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他不讨厌。


  剩下的时间里他就干巴巴地看着天空,或是发呆,一直挨到下课。


  

  烟味都散了,不代表别人不知道。


  肖夏意是看着那半包烟被带走的,现在连盒子都没了。


  他张了张口,“上节课是数学课,讲了昨天的单元卷子……”


  黄明昊颔首,把桌子上的政治科目书收进抽屉。


  “对不起…那个,没扯痛……”


  “没事。”


  “你要不要政治和历史的课上笔记,我整理完了你要是……”


  “不用。”


  “……”


  肖夏意眼眸黯淡下去,咬着下唇没发出气音。


  “没发生什么,你不用多想。”


  黄明昊微压眉梢,语气冷淡。


  肖夏意还想说些什么,但是黄明昊已经趴在桌子上了,很明显的拒绝交流。


  江琰给黄明昊发了一连串的消息,结果黄明昊根本没把手机带出去,这才用手臂挡着摸出桌兜里的手机。


  全是钢中猛A的消息。兴建中学前身是钢厂,所以兴建中学曾经也叫兴钢中学,后来学校觉得听起来不太环保就改掉了,但还是有很多学生管兴建中学叫钢中,因为朗朗上口。


  钢中猛A:【昊哥你等我一块】


  钢中猛A:【我刚从疯狗办公室回来,你人呢呜呜】


  钢中猛A:【昊哥你在哪】


  钢中猛A:【卧槽我听李泰说你被范丞丞拐走了?!】


  钢中猛A:【他对你做啥了昊哥你回我一句啊啊啊啊啊啊】


  钢中猛A:【你还好吗,范丞丞这个狗东西不会犯法了吧!!!你报警别害怕!!!】


  钢中猛A:【我来救你了昊哥你在哪啊,不在七教后面啊,你人呢…】


  钢中猛A:【你别吓我啊,校园帖刷疯了说你俩手牵手走了?????】


  钢中猛A:【昊哥!!!你人没事吧!!!】


  JUSTIN:【咒谁呢】


  钢中猛A:【呜呜呜呜呜呜昊哥你吓死我了】


  JUSTIN:【什么校园贴】


  钢中猛A:【等等我发你】


  钢中猛A:【你们去哪了啊,范丞丞没有做什么吧】


  JUSTIN:【没事】


  江琰细细品了这看似寻常的两个字…

       没事…


  没事?!


  没有就没有


  没事是什么?!


  那不就是有!?


  救命……不会吧


  钢中猛A:【他真的没做什么嘛…你们打了一架…?谁赢了?你受伤了吗?】


  JUSTIN:【没】


  JUSTIN:【你好吵,闭嘴让我看贴。】


  江琰:“……”

  

  校园贴赫赫然有个橙红色的tag

  #818太子爷和性冷淡校霸的爱恨情仇!!!救命他们是真的!!!#

  

  贺岁天王老子:惊!!!本年度最令我惊叹的事情!!!这俩人居然手牵手一起走!!!卧槽!这破壁破的稀巴烂!!!这设定这颜值谁不磕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  ps:附赠【图片】


        草草扫了一眼。

  黄明昊挑眉,吸了口冷气。接下来的言论过于激烈暴力,还有各种模糊事实,断章取义,无脑喊啊啊啊的话。


  最后一节历史课,曾敏的课。


  他收了手机从桌子上爬起来,摊开了历史资料。


  一张小纸条又从熟悉的地方溜进来。


  黄明昊闭了闭眼睛,捡起,打开。


  范丞丞:你拿错烟了,那包香橙爆珠是我的。

  纸条背后—(我就知道你会捡起来 ˙˘˙ 放学别跑˙˘˙ )

  

       操。

  

  黄明昊捏紧了纸条,直到看不见字。曾敏让后排的同学打开窗户通风,他站起来,看见那抹挺拔颀长的背影。

  



  他不喜欢躲。

  如果有山,那就越过去好了。

  

  -TBC


        蚊子我去你马呢,咬哪里不好咬手呜呜呜又痒又痛。


        欢迎大家来评论区找我玩呀(๑˙ー˙๑)

  

  

  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64)